是林研吗

搬家但没完全搬 赵丽颖纯粉 爱看柯基面包∽

一点关于桃圈的感想

占tag致歉

我入圈蛮早的 那时候还是紫藤庄园 那些青涩的少年少女们用笔写下了一个个稍显幼稚在数年之后回头再看还会控制不住泪流满面的文章 那是梦开始的地方

然后是贴吧 先是潇湘再是酒巷 记得贴吧第1楼永远是图片镇楼 然后是人物介绍大体世界观 再然后就是正文 搬家很忙 但各位老师都坚持下来了 当时记忆最深刻的就是潇湘里面@米酒蛋泥 老师的方舟 和酒巷里面至今不知道作者的雾山 贴吧最后没在了21年末 我当时用的是百度极速版 记得那是个周六下午 我在writeas上看腻了后 又找到了贴吧的网址重温@米酒蛋泥 老师的方舟 当时看了一大半然后去补课 补完课回来是晚上6:30 再打开的时候就进不去了 当时以为是网的问题 但换了流量又换回WiFi都不见好 第2天早上的时候我连页面都没有了 当时就知道贴吧没了

再然后就一直在writeas 每篇都看过好多遍 特别喜欢@宋莱 老师的罚错 @迷子 老师的带男友 @三水|催更头打飞 三水老师的公开惩戒还有一个至今没找到作者的《费总知道错了吗》  只是一直以为writeas就是一个软件 所以一直找不到太太们 当时还因为实在没有饭 皱着眉头看对家的文  writeas是在今年四五月份没的 当时记得是晚上就怎么样也找不到页面 跑到朋友那去哭 她说xx浏览器能看 下载那个浏览器后依然看不了我以为是我网的问题 但那天以后就再也没有打开过writeas

好在在贴吧彻底没的时候 我意识到了我竟然要混这个圈子 就要经常搬家 所以复制了几篇特别喜欢的文章 那半个月就靠便签过日

偶然的机会接触到了老福特 更偶然的机会接触到了老福特上这个圈子 当时就一个想法“妈妈我找到家了”老福特上第一批关注的作者大多数是在writeas上留有名字的 比如@宋莱 老师 

后来陆陆续续把之前看过的文和作者找到了一大半 也看到了心心念念的后续 也加了很多太太的Q群 找到了很多太太的爱发电 

其实到了老福特后也没有特别安宁 tag天天炸 老师们补文补到手抽筋 还要随时提防着搬家

所以真的特别感谢老师们的坚持和为爱发电 让我们可以一次又一次在新家相遇 鞠躬



(感谢各位老师及文章的出场 侵删)

评论(1)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